爪喵

爪喵

 
   

All the Gentle Universes 所有温柔的宇宙 03

Fandom : Kingsman

Pairing : Eggsy /Harry

Rating : R

Summary: 这是一个脑洞如烟花炸裂开来的小cult片,慎入。



第1-2章地址:

https://nekokogemini.lofter.com/post/1cba62db_69b7c62




3.

 

他握住了Harry的手。

——Eggsy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自己握住了Harry的手。以及,该死他刚才居然睡着了。他才从一个任务里回来,身体缺乏睡眠。但他没想到自己的脑子就这么放任自己趴在Harry的床边睡着了,还放任自己做了那样的梦,还像梦里一样握住了Harry的手。

Eggsy扭头张望,四下无人。如果说Merlin已经在监视器前看到了这一切他也不会觉得奇怪。他反而要疑惑Merlin居然没有把他拎走。

Eggsy仍旧清楚的记得他对Harry的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变成“这种”感觉的。这都得怪那个梦,像他刚才做的那个一样的又荒谬又真实的梦。好吧,Eggsy不怪它,Eggsy不怪它们。是他的脑子自己造了那样的梦,又不是说他的脑子被Valentine或是什么人控制了——想到这里,Eggsy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那些梦反应了他内心深处的渴望。

那是他们搅碎了Valentine的阴谋拯救了世界的第四天,他到裁缝店里报道。推开会议室的门,他就看到Arthur的位置上端坐着一个人。而那个人,不是Merlin也不是Roxy更不是其他随便哪个——抱歉他用了这个词——圆桌骑士。

那个人——是Harry。

Eggsy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僵在那里了。然后他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温和、优雅又带着点促狭。“把你的嘴合上,Eggsy。”

天啊!真的是Harry!

“这……你怎么……我明明看到……我的意思是太好了!……天啊!……Harry……”Eggsy觉得自己脑子像他以前用的那台电脑一样死机了。摸一摸没准还烫得要死。

他虽然有一万个疑问但是他现在可以什么都不问他只想走上前确认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Harry允许他还想抱抱他就一会儿绝对不会让Harry感到尴尬的他发誓。

 “Eggsy。”Merlin的声音突然从他背后传来把吓了他一大跳。他居然没注意到Merlin什么时候推门进来了。

“坐到Galahad的位置上。”Merlin对他说。

Eggsy看向Harry,就见Harry微笑着点了点头,于是他走到了Harry的右手边坐下——不到48小时以前他才坐在那里偷换了酒杯了结了Arthur。

那时候他对Arthur说:“我宁愿跟Harry一起。”看看现在,Arthur已死,他跟Harry还活着,他的确是跟Harry在一起,多么幽默的讽刺。

然后Merlin向他解释了一切。原来Harry并没有中弹。“Valentine从没用过枪还晕血,我们就是利用了这一点。”Merlin说着,眼里有些得意的神色。

“那Arthur呢?”Eggsy问到。

“我跟Harry也只是怀疑,基于一些蛛丝马迹,并没有直接的证据。不过我们的确有一套方案。只是没想到你打开了Harry的电脑看到了,还抢在我之前去见了Arthur,差点破坏了计划。”Merlin白了Harry一眼。

Harry没有理会Merlin的白眼。他开口说:“但是你做得很好,Eggsy。我没想到你会那么做,超出了我的期望,我为你感到骄傲。”

Eggsy被Harry夸得晕晕乎乎的。他看着Harry的脸,还像平常一样,好好的,并没有一个洞或者别的什么伤口。他感觉到一股热潮在胸口涌动——他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天啊,他太幸福了,他想这是他二十几年人生当中最幸福的时刻,比小时候爸爸妈妈带着他去游乐园的时候幸福,比妹妹呱呱坠地的时候幸福,比Harry为他打开那道更衣室里的入口的时候幸福,甚至比他杀死了Valentine,拿着香槟走进公主的牢房的时候还要幸福。他觉得自己都快要高兴得哭啦!

没想到Harry从位置上站了起来,他朝自己微微伸出双手,掌心向上。

Eggsy愣了一下。这是……这难道是……?

他用余光瞥了一眼Merlin,就见Merlin又翻了个白眼。Eggsy决定不管那么多,他一头扑进了Harry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Harry。

Harry的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Harry的手臂牢牢抱住他,天啊,他觉得自己可以就这么抱着Harry直到永远……噢,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Eggsy还在贪婪的胡思乱想着,就感觉到到头顶被轻轻的触碰了一下,然后Harry放开了他。刚刚发生了什么?

Eggsy疑惑的站着。只见Harry说,这几天还有太多后续要收拾,你的继承仪式不会远的。”说到这里,Harry还笑了笑,Eggsy发誓那看上去居然有些调皮。

Harry又说:“你现在先回家,我想你的母亲需要你。晚一点Merlin会再跟你联系。好的绅士们……”Harry朝Merlin点了点头,“我要先去处理一些文件。告辞。”

Eggsy呆呆的目送Harry离开。

而几乎是在门关上的那一刻,Merlin叫住了他。“Eggsy。”

“哈?”

“你小子给我收敛一点,知道吗?在家的话我可不管。在Kingsman嘛……”Merlin摇晃了一下手中的平板,邪恶的说,“老大哥在看着你。”

“哈?”Eggsy仍旧是一头雾水。

“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啦,Lancelot也知道啦。”Merlin笑笑看着他。

“知道什么?”Eggsy疑惑的追问。

“知道你在恋爱呗。”

“恋爱?”Eggsy又震惊了。他今天究竟是要震惊几次?他还以为他拯救了世界后再没有什么能让他震惊了呢。

“对啊。”Merlin轻快的说,“跟Harry。”

什么?!他在跟Harry恋爱?!Eggsy再次震惊了!他又张大了嘴——直到Merlin的声音把他吵醒。

“Eggsy!Eggsy!听到请回答。”

Eggsy睁开饹眼睛。

他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四周还灰蒙蒙,Kingsman的通讯器闪着红光,Merlin的声音就从那里传出来。Eggsy迟缓的抓过它,艰难的开口:“嗨,Merlin……”他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像……他的脑子眼下竟然打不出一个比方。

然而他听到Merlin说:“Eggsy,你听好。Harry还活着。我们去把Harry接回家。”

Harry还活着。

他听到了什么?

这就是“那个梦”。在他以为Harry死去接着拯救了世界后的第三天晚上,他做了那样的梦。然后梦醒了。好在梦里的事不全然是假的。

Harry还活着。这得益于Valentine晕血的毛病。Gazelle光顾着关心Valentine,没有人去查看Harry的“尸体”。Harry被随后赶到教堂的FBI发现,送往了医院,并在“世界末日”奇迹的活了下来。

Merlin说把Harry接回家,但实际上以Harry的状况,飞回英国太有风险。他们把Harry送去了三百英里外Kingsman在美国的一处活动基地。他们为Harry安排了顶尖的医疗团队。剩下的只有等待。

Eggsy不能守着Harry,他有任务需要完成。Merlin批准他每次任务完成后,都能去看Harry。

从他没有开那一枪而被淘汰那一刻开始,事情就如串连的炸弹一个接一个的引爆,以至于他都没有时间去思考,几乎是凭借着直觉在行事。而现在,他终于有时间喘口气——虽然确切的说只要Harry还没康复,他都仍旧是屏着呼吸。但不管怎么说,他终于有时间细想那个梦。

跟Harry恋爱——这是多么美妙的事。Eggsy回想着他跟Harry相处的每一刻然后又想,搞不好从他在警察局外面看到Harry的第一眼他就喜欢上Harry了也说不定。世界上居然还有像Harry这样的人。他优雅,英俊,内敛,致命,成熟,诱惑,淡然,随性,智慧,幽默……他可以用数不清的词去形容哈利,哪怕其中有些是那么的矛盾。

是的,Eggsy想他是爱上Harry了。

而自从Eggsy发现他爱上了Harry开始,他就时不时的梦到Harry。在那些梦里他跟Harry是恋人。那些梦都荒诞又真实,像什么寓言,又像什么预言。

他忽然就感觉到自己无比的强大。就像是一棵大树在地上扎了根,越扎越深,抓住了土地的心脏,然后再没有什么风雨可以把它刮倒,它的枝条越长越粗大,叶子越长越茂密,然后变成一把伞,保护树下的一切。

他想,Harry一定会好起来的。

只要Harry好起来,Eggsy想,他不在乎Kingsman的所有特工都发现了他对Harry的心意。他也不在乎Harry会怎么看他。他甚至都不在乎他会不会违反了什么诸如“不能暗恋你的上司”之类的天知道有没有的条例而不能继续做一名Kingsman的特工。

他只要Harry好起来,其他的一切都好说。

Eggsy看着Harry,他就像只是睡着了那样。Eggsy想了想,又握住了Harry的手。

Harry的手宽大厚实,比他手掌要暖。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你知道吗?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你八十五岁的样子,还精神得要命呢。”Eggsy一边说着,一边微笑了起来。“虽然脾气变得有点暴躁,但是英俊的老头子就算发脾气,还是有人买账不是?”

Eggsy简直要把自己逗笑了,然后他就真的笑了起来,身体都在抖。

忽然,他停了下来。

Eggsy屏住呼吸,让自己的身体完全的禁止。

他的手心里,Harry的手指动了一下。






TBC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