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喵

爪喵

 
   

绿箭侠与奥利弗

雨从中城下起。巴里跑在雨的前面。他来到星城,像是把雨水带过来了一样。

被西斯科称为绿箭侠巢穴的地方沉浸在黑暗里。

奥利弗曾经跟巴里说他是黑暗的。而你,奥利弗这么对巴里说,你是光,你可以点亮你的城市。

奥利弗说,绿箭侠没有办法做到这些。

巴里熟记绿箭侠的每一场战斗。他甚至能对此侃侃而谈,就好像他们很熟悉似的。

后来绿箭侠就躺在他眼前,活生生的,或者说快要不再活生生的,呈现出一个大字,敞开胸膛,性命都倚仗他。

实际上他跟绿箭侠一点都不熟。

费莉希蒂说,果然还是不要跟偶像相见的好啊。

巴里觉得其实也不能这么说。

然后巴里发现费莉希蒂喜欢奥利弗。

他了然地说道,谁会不喜欢他呢?奥利弗,白天是超级富豪,晚上是超级英雄,每个人都想跟他约会吧?

费莉希蒂笑了起来,你说得就像是你想跟他约会一样。

那一次,巴里离开星城的时候,给奥利弗留下了一个圣诞礼物。

他觉得他跟奥利弗已经相熟了。

这真奇怪不是么?他们才见面多久?几十个小时?就因为他撞破了他的身份?还是救了他的命?

巴里根本没想这么多。他没有时间。

很多很多个月之后,巴里奔向星城,他找到了作为绿箭侠的奥利弗。

从那一刻开始,巴里一点一点地,或者说迅速地,跟绿箭侠也熟识起来。

从最开始到现在,总结巴里的心路历程,大约是他一开始觉得绿箭侠很酷。后来觉得奥利弗很酷。再后来他觉得绿箭侠逊爆了,奥利弗比绿箭侠好太多。再再后来,他觉得绿箭侠也不赖……

而今晚,巴里不太确定他来星城是来找奥利弗还是找绿箭侠。好吧,他们是同一个人。

他坐在有滑轮的椅子上,在黑暗里转着圈。

巴里可以出去找奥利弗。他有最自信的速度,但是他也有超级无敌拖延症,这两者似乎中和了。

于是巴里仍旧坐在椅子上,在黑暗里转着圈。

他想着外面大概还下着雨,哪怕在此处他听不到雨声。

然后他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咔嚓地。

长出一条窄窄的光。从门缝飞到他的脚背。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