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喵

爪喵

 
   

All About Oliver Queen and Barry Allen【持续更新12/17】

 

Fandom:Arrow (TV2012)/The Flash (TV2014)

Pairing: Oliver/Barry

 

萌上箭闪写点零碎的小段子跟脑洞,TV背景,【甚短】,想到就更。冷CP小伙伴一起来玩耍吗?

 

 

*

 

在刚开始的时候,在他以为一切都还没开始的时候,一切早就已经开始。他茫然无助愤怒痛苦漫无目的地狂奔,奔向的是星城的方向。

 

*

 

一整晚,巴里就看着一波又一波的女孩粘到奥利弗身边围着他打转,并不知道这一整晚,奥利弗的视线总时不时跃过女孩子们的肩膀投向他。终于,他们的目光撞到了一起。

 

*


奥利弗想,巴里真的都把时间都花费在了追查那些离奇的案件上——他下意识的避开其中悲情的由头——以至于他没有时间把自己的皮肤晒出点颜色。而奥利弗盯着巴里脖子上零星的小黑痣出了神。



*




每天都在迟到的巴里·艾伦在那年圣诞节的前夕,带着一身雨水,不迟不早地闯入奥利弗·奎恩的生命。




*

 
 
评论(8)
 
 
热度(25)